西昂廢奶茶

坑底廢人奶茶,女漢子(?)yoooooo
主文字,副塗鴉。頭貼自繪UMI性轉!
戰勇、刀亂、LL一直線!
性轉OK;GL OK;BL OK,可是BL不接受陽炎男子組、性轉也不行。
戰勇西昂本命,CP羅斯阿魯、克萊阿魯
刀亂切囯本命,CP主三日姥,其餘隨意
LL UMI本命,CP UMIELI、NOZOELI、ALLMAKI,UMI受不接受。
自介歡迎走噗浪>>>http://www.plurk.com/AMilkTea

© 西昂廢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

【free!】悶騷三十題 一到五

まこはる

原本預定是每天發一篇,不過如果傳到這裡就會很短,所以每累積到五篇就會放過來!


———————————————————————


Day1:1.每日默念千遍万遍的我喜欢你。


  はるか抬起頭看著擁抱自己的人,稍稍皺起眉頭。

  『所以說、可以再任性一點沒關係的……』雖然是自己提出的要求,不過在聽完了對方的請求後還是開始感到了後悔。

  「那麼はるちゃん可以每天和我說我喜歡你嗎?」

  「……」彆扭的轉過頭,染上了緋紅的雙頰正巧被髮絲擋住。略為困難的開合自己的雙唇,はるか決定說完以後暫時不跟まこと見面。

  「我、我喜歡你。」

  「可、可以再說一次嗎?」

  「……我喜歡你。」

  「再一次?」

  「我、喜歡……」看著開心到簡直要飛起來的大型犬,心裡似乎感覺沒那麼糟糕,不過要每天說的話果然還是算了。

 

 

Day2:2.别过脸时可疑的红晕。


  那不是什麼很重要的事情,比起一般學生,滿腦子只有水的はるか是這麼覺得的。

  「吶吶聽說了嗎?聽說今年要舉辦蒙面舞會哦!」

  「咦?真的嗎!太好了!那樣的話我想和橘同學一起跳舞呢——」

  「妳在說什麼啊,橘同學那麼溫柔,一定會有很多人想跟他跳的吧?妳絕對不會搶到名額的啦。」

  班上女生相當興奮的討論要如何找到他的竹馬まこと和他一同跳舞。

  反正和自己無關……

  「反正和自己無關,對吧?」

  「……」

  「嘛嘛。那麼はる要去跳嗎?」沒有正視他的雙眼,但まこと還是一樣能讀出他的心思。「嗯,那麼我們在學校見了。」

 

 

  營火在夜晚的校園顯得刺眼。

  はるか帶著まこと為他準備的遮眼面具,呆在黑暗的角落中。

  「那、那個,能、能和我一起跳舞嗎?」

  凝視不斷有可愛學妹邀約的まこと,心中堆滿了不爽的情緒。

  「我已經和人約好要一起跳了……抱歉。」「這樣啊……對不起打擾了。」學妹們在聽到まこと的話後全部打退堂鼓,然而還是有很多同齡的學生羞怯的上前,仍一一被拒絕。

  「抱歉抱歉、はるか,有太多人來找我了。」轉移一直停在まこと身上的目光,はるか並沒有對這句話起反應。

  「別生氣了啦——接下來的時間都是我們的哦,一起去跳支舞吧。」儘管被面具遮住大部分的表情,まこと還是能從那之中發現微弱的情緒。無奈笑著伸出手,まこと展開笑容。

 

  「我有這個榮幸邀你一起跳舞嗎,我的公主?」

  「……我可是男生啊。」

  別過臉,はるか相當彆扭的將手微微抬起。

  就算有面具,還是露出一臉臉紅暈了唷はるか。

  這句話放在心底,まこと溫柔的將那隻比自己小很多的手收進自己的溫暖裡。

 

 

Day3:3.能不能多陪我一会儿…一会儿就好。

 

  不知道是哪來的錯覺,はるか一直很確信自己養了條大型狗。

  「はる、はる。」

  「はる……?」

  「はる——」

  「はる!」

  「はる。」

  諸如此類的,整天就是はる、はる的叫不停,不是狗是什麼?

  即便如此還是不討厭這樣的生活模式。

  感覺分開好像是不可能的事情吧,但

 

    如果有一天我們終將離開對方,那麼——

 

  「……はるか先輩是不是沒有まこと先輩就活不下去了?」

  「れいちゃん你在說什麼呢——那只是他們感情好的象徵哦?」面對突然其來的問題,なぎさ一臉不妙的跳出來辯解。

  「但是感情好也不會好到要替對方說話吧?まこと先輩是不是太寵はるか先輩了。」

  まこと愣住看了看學弟的臉,接著又露出窘迫的笑容。「嘛因為はる很難表達他想說的話嘛。」

  聞言,れい仍是一臉不解,卻沒再追問。

 

  「まこと。」走在海灘旁的小路,はるか眉頭全都皺在一起。

  「嗯?怎麼了?」一如往常的溫柔目光停駐在他身上,使他有些猶豫是否該把自己想講的話說出口。

  如果說出口的話就會傷到對方吧?

  可是想證明自己不是沒有對方就活不下去;不是沒有對方就變成上岸的人魚無法存活;不是失去對方就會對這個世界感到恐懼。

  不是那樣的、不是……

 

  「啊啊、這樣嗎。」聽見まこと那諒解般的語氣,連平時都保持在正常情緒狀態下的はるか都很震驚。

  「まこ、と……」

  「我知道了,等到你確認自己一個人也能活下去前,我不會去找你的。」

  被搞砸了,全部都毀了。就連早上泡完澡後能見到的時間也消失了。都沒了。但是至少在那之前。

 

  「まこと,在證明之前……在開始離開你之前,再陪我一下,一下就好。」

  不然我會不知道該怎麼一個人過日子。

 

Day4:4.驚慌失措


  まこと認為要讓はるか感到震驚是有點難度的事情。那個只提到水有關就閃閃發亮的雙眼很漂亮,當然在其他時候也很吸引人,只是まこと更喜歡那充滿生氣的模樣。

   雖然如此,但まこと還記得有次はるか的確很震驚。那是游泳部在活動結束後發生的小插曲。

 

  如同往常一樣四人吵吵鬧鬧的要起身換衣服,落水聲傳入三人耳裡。

  「咦……まこちゃん……」

  「まこと先輩?」以為まこと會馬上起來呼吸氧氣,可等了兩分鐘左右,只見水面浮起許多小泡泡。

  「……まこと!」邊大喊對方的名字邊快速游過去,はるか覺得要是不快點,他肯定會失去什麼。

  潛入水中對はるか來說不算什麼,他喜歡水,不過此刻的水,就像小時候把人吞噬掉的水一樣可怕。

  將人拉起後帶到岸上,一臉看似平靜其實早已怕到無法行動的はるか盯著那泛紅的雙頰。

  不一會まこと從昏迷中醒來。

  「咳咳……は、はる……」寫滿擔憂的不再只是眼睛,而是已經泛淚的表情。

  「まこと、你醒來了……」

  「嗯……抱歉突然就暈過去了,はる,對不起。但是看到你為了我哭我很開心喔。」扯開難看的笑容,まこと沉浸在片刻的幸福。

  「……なぎさ他們很擔心你,如果沒事的話就回家了。」別過臉,はるか站起來把まこと從幻想中打醒。

  「欸欸——但是我還想再看看はる為我擔心的樣子……」借助はるか的力量起來的まこと說著怨婦般的話乖乖去換衣服。「はるちゃん難得的表情想要繼續看啊。」

 

  因為真的很可愛也很高興。


Day5:5.故作冷静。
補昨天(
HARU生日快樂


  他們相愛的原因,是因雙方都無法離開彼此,就像水和魚一般的關係。
  但為什麼會演變成如今這樣的地步呢?
  はるか完全不想知道。

  『橘くん!這個、請收下!』
  『欸?謝、謝謝。』
  坐在一旁冷眼看著兩人間的氣氛,はるか不屑的哼了聲轉頭望向天空。
是本命啊笨蛋。沒有說出口,はるか只用眼角餘光瞄了瞄まこと。
  待女同學離去後はるか心裡的笨蛋展開笑容,將巧克力遞到他面前。「一起吃吧?」
  「……你這不是糟蹋人家的好意嗎。」
  「咦?不過不是本命巧克力應該……沒關係?」
  閉上雙眼,はるか任由收到巧克力的人去開心。反正到時候就會知道麻煩了,在那之前都不要和我扯上關係。

  從那天開始,不管まこと怎麼叫はるか,はるか堅持不和他說話。
  「はる、はる——到底怎麼了啊我說?突然不和我講話了,我做錯什麼了嗎?はる!」
  ……麻煩死了。停下匆忙的腳步,はるか面對まこと。「說過了吧。」

  看著那雙眼睛,まこと甚是不解。為什麼就是在這種時候不了解呢,まこと大笨蛋!
  微微抬起頭露出一臉不悅的表情,はるか又丟下了一句你自己看著辦離去。
  「咦咦!はる!」
  まこと覺得他的青梅竹馬好像離他越來越遠了些,似乎要離開自己的身邊了。「はる!」一個箭步的衝上去大力抓住對方的手,まこと下垂的雙眼正閃爍著光芒。
  「就算我接受了別人的禮物,那也只是因為禮貌。如果はる送我禮物的話,我也會接受,但那是因為我喜歡你,我喜歡はる才接受的。」
  聽著他說完這段話,はるか轉移視線盯著被夕陽照射遍成橘紅色的海平面。

  「才沒有在在意這個……」はるか知道,まこと從被他抓住的手臂感受到了顫抖。
  暗自的嘖了一聲,はるか輕輕皺起眉頭。「手臂,很痛。」
  「啊、抱、抱歉。可是はる,不會再不理我了對吧?」
  無法直視那充滿期待的雙眼,はるか不明顯地點點頭。「太好了!最喜歡はるちゃん了!」宛若孩子般的天真笑容,まこと一把就抱住了眼前的人。

  「所以說不要再加ちゃん了。」

评论 ( 2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