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昂廢奶茶

坑底廢人奶茶,女漢子(?)yoooooo
主文字,副塗鴉。頭貼自繪UMI性轉!
戰勇、刀亂、LL一直線!
性轉OK;GL OK;BL OK,可是BL不接受陽炎男子組、性轉也不行。
戰勇西昂本命,CP羅斯阿魯、克萊阿魯
刀亂切囯本命,CP主三日姥,其餘隨意
LL UMI本命,CP UMIELI、NOZOELI、ALLMAKI,UMI受不接受。
自介歡迎走噗浪>>>http://www.plurk.com/AMilkTea

© 西昂廢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

【刀亂】髮夾

*切審
*媽媽我好久沒打那麼長了。


  坐在大房間外的廊道,切囯享受著迎面而來的清風,拿起盤子上被審神者稱為「巧克力餅乾」的食物咬下一口。

  「……主上居然喜歡這麼甜的食物。」打算等審神者出陣回來後教訓她以後少吃這種甜類的切囯,突然想起了最近審神者總是在躲避他的樣子。這是為什麼呢?果然是對身為仿刀的自己沒興趣了嗎。


  原來連審神者也是這樣啊。



  「我們回來啦!」伴隨著短刀們雜亂的腳步聲,屬於女性的高亢響徹本丸。是這幾天不停帶小朋友練等的審神者的聲音。
  「歡迎回來,主上。」長谷部率先走上前為審神者遞了毛巾。
  「哦謝謝你啊長谷部。」開心接過毛巾的審神者毫不保留的露出了她的笑容。
  「沒什麼。」長谷部的眼神閃爍了一下,「只是主上好像比以前還要常出陣,恕我直言,是發生了什麼事嗎,和山姥切。」
  「咦?呃?為、為什麼會這樣問……?」手中的動作在長谷部丟出問題的同時停滯,審神者一臉大事不妙的表情,緊緊盯著長谷部。
  「不,抱歉問了不該問的。」然而長谷部只是馬上向審神者敬禮,並沒有說出理由來。
  「啊不、沒事……長谷部想了解我的這點我很感謝,但這事情是我的錯,和切囯沒有關係。」審神者拿下毛巾,將之折疊起來。「切囯為了我特地去買的髮夾被我弄丟了,想要趁他沒發現時趕快找回來……」


  「所以主上才一直去桶狹間嗎。」長谷部把審神者沒說出的結果說了出來。
  「是的。長谷部,這件事希望你不要和切囯說,可以嗎?」皺著眉好似泛著淚光的審神者悲傷的望向始終對自己忠誠的刀。
  「主上的命令,長谷部不會違背的。那麼我就先去忙了。」順手拿起審神者手中的毛巾,長谷部朝著與審神者房間的反方向離去。
  「謝謝你哦,長谷部!」感激的看著逐漸離去的背影,審神者在心中決定一定要更快找到髮夾才行。

  隔天審神者只帶著歌仙出陣。
  得知此事的近位侍切囯更是從兩人回來前不停的在本丸大門口守候著。

  焦急如山姥切,他從沒想過審神者只帶一把刀出陣時居然不是帶著他——從初期就一直陪在審神者身邊的他,與審神者建立強大默契的他。
  再說歌仙好一陣子沒出陣了,等級也只能勉強打過安土地區,要是情勢不利的話……審神者會死嗎?但也不可能會死,頂多就是看到重傷的歌仙和臉上寫滿歉意與擔憂的審神者。
  就只是那樣罷了,但為什麼心中會如此的不安?感覺似乎會發生什麼事情一樣。

  「可惡,為什麼主上不帶我一起去……就算是仿冒品,多少還是能打敗敵人的……」沉重的一拳落在無辜的牆上,切囯害怕那個人回來時是帶著傷痕的身軀,可更多的是對於幾乎是隻身前往過去的審神者的擔憂。

  就在他後悔不已之時,前方有兩個相當狼狽的身影。

  「我、我們回來了……」扶著歌仙的審神者幾乎是看到在外頭等待的切囯後馬上昏過去的,顯然是用了意志力來支撐自己的身體吧。切囯相當的心痛。

  「山姥切,主上、似乎是為了找這個,才……」同樣帶著重傷的歌仙也不好受,但畢竟是刀還能維持神智。他拿出了審神者從戰場就一直緊握在手心的東西——長尾髮夾。

  「似乎是不小心弄丟了,在被敵人攻擊時還緊抓著不放。」歌仙低頭看了看懷中的女性,「審神者特地交代我和長谷部不能和你說這件事的。」

  「為什麼……」
  「嗯?」

  「為什麼主上只帶你去卻不帶我去!」原先被布遮住的臉龐此時早已布滿淚水。「為什麼!」

  看見這副德性的歌仙愣住,「不都是為了你嗎。」
  「——為了不讓你傷心。」

  「我不是問這個。」握緊的雙手,切囯緩緩的把視線移到昏厥的審神者身上。「為什麼……明明還有別的我可以帶去的,為什麼卻偏偏是你?」

  「……這件事你要自己問主上才會知道。我的身體不在去手入的話會壞掉的,主上交給你了。」歌仙撇過頭,讓切囯把審神者抱開,拖著殘破的身體前往手入室修養,獨留憤怒卻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切囯。

  早晨,在被褥裡的雙眼眨了眨,旋即猛力的起身。
  「嗚……!」
  「主上,妳的傷還沒有痊癒,請不要那麼激烈。」

  在審神者旁邊的是近侍.山姥切囯広。

  「咦……我、回來了嗎?」恍惚的看著自己包著繃帶的手,嘗試性的抓了抓。有些吃痛,但沒什麼太大影響。

  「請告訴我,主上。」神情嚴肅的切囯簡直是瞪著審神者看。
  「咦咦?什、什麼?」
  「為什麼只帶歌仙去,卻不帶其他的我去。明明也有等級比歌仙高的我吧?歌仙的等級還不能去打桶狹間的不是嗎?」蹙眉,切囯用非常不悅的語氣說話。

  「欸欸——這、這個嘛——」這下子打馬虎眼也沒用了吧,只能據實已告嗎!「那個切囯,你聽我說……」
  「如果妳是指髮夾掉了的事,那個我不在意。」
  「……什、what?!」可能是驚訝過度吧,審神者連原本學習的英文也脫口而出。
  「花……特?」聽見了自己不熟悉的音節的切囯,跟著剛剛的發音念出來。


  唔哇好可愛!這是什麼啊難道是天使嗎!不對快醒一醒啊這傢伙,現在是在談正經事!大力的拍打自己的雙頰,審神者重新回到原本正在說的事。
  「你、你說你知道髮夾掉了的事……?」
  「是的。」
  「可是你卻不在意?」
  「我覺得,比起小小的髮夾,主上妳、妳……」你更重要啊這種話,切囯是怎樣也說不出口的。
  「我——?」

  「……我覺得、沒必要為了髮夾而冒這個險。」低下頭用布和劉海習慣性的遮住大部分的臉,切囯最終只是拐了個彎表達自己的擔心。

  「噗哧。」

  「笑、笑什麼。」

  「因為那個髮夾,是切囯為了我上任一百天的買的吧?況且切囯也不常給我什麼禮物……所以那個髮夾是我很重視的東西——很重要的東西。」在音落的同時,審神者也看見了那沾染塵土的髮夾。即便是染了骯髒的灰塵,也不減它所包含的意義,因此才是這麼重要的髮夾。

  「髮夾、再買就可以了。」

  「但是主上,為什麼只帶歌仙去?」

  眨眨眼,審神者不知是刻意還是真的沒注意到對方眼中的怒火,天真的開口。「因為歌仙會替我保守秘密啊。」

  「……」切囯原本想難得的動怒,沒想到她說出的理由如此簡單,連生氣的點也找不出來。

  「切囯?怎麼了?」伸出手在眼前揮了揮,審神者更進一步的把手掌覆蓋在他的額頭上。「嗯沒發燒啊?」
  「主上、刀劍是不會發燒的。」
  「欸?是哦。」

  看著似懂若懂的審神者把手伸回去,切囯悄悄的嘆口氣。「總之、下次不能再這麼冒險了。」
  「切囯?」

  「說過了吧,髮夾可以再買,可是主上妳的命……」就算有再多的錢也買不回來。

  審神者愣愣的直盯著切囯,露出陽光般溫暖的笑容。「嗯!下次不會再這樣了!以後我會好好保管髮夾的!」


评论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