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昂廢奶茶

坑底廢人奶茶,女漢子(?)yoooooo
主文字,副塗鴉。頭貼自繪UMI性轉!
戰勇、刀亂、LL一直線!
性轉OK;GL OK;BL OK,可是BL不接受陽炎男子組、性轉也不行。
戰勇西昂本命,CP羅斯阿魯、克萊阿魯
刀亂切囯本命,CP主三日姥,其餘隨意
LL UMI本命,CP UMIELI、NOZOELI、ALLMAKI,UMI受不接受。
自介歡迎走噗浪>>>http://www.plurk.com/AMilkTea

© 西昂廢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

【戰勇】夜ㄒㄧ……ry是很長的。

*德伊克萊
標題什麼也沒透露哦?



  克萊爾自朝陽的沐浴中醒來,如果不是身上的重量,那他大概還會繼續睡到日上三竿。

  「嗚呃、西炭又拿什麼……欸?」
  剛爬起身的瞬間,他以為他會看到某人的惡作劇,但事實是沒有。他只看見了黑色的制服,鈕扣還沒有完整的扣好,導致裡頭的白襯衫輕而易舉的顯現出來。
  ……鎖骨似乎若隱若現的。

  「嗚、欸,克、克、可萊兒桑……」
  深厚的黑眼圈,加上容易口吃的慣性,克萊爾就算腦子再笨也猜得出是誰,噢不對,他有眼睛,所以看到了。

  「德伊菲爾桑?」
  面前的人,跨坐在自己腿上。只隔著旅館提供的薄棉被。

  好像有點不太妙呢,克萊爾,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歪歪頭,克萊爾重新開口——

  「不、不好意師打擾到倪……!那個、拿個……」
  「啊如果說是早上跑來我床上然後坐到我腿上這件事我不會在意哦!」

  德伊菲爾看著克萊爾的臉,連句反駁他「看起來就很在意!」的話也說不出來。
  因為、克萊爾是個孩子,孩子自然是不會說謊的。

  「嗯——看來德伊菲爾桑趕過來也很累的樣子,那就先睡一覺吧?這樣對身體比較好哦!」
  說著就準備要抽出雙腿下床,把位子讓給德伊菲爾的克萊爾就被制止了。被那個怕生的執事長。

  「等……!」
  「嗯?」

  「那、那個,我、呃,那個……」我只是想來偷偷看你就走的。就是那個,工作有點辛苦之類的,啊當然不是說一直站著很辛苦啦,就是普通人都會感受到的工作的疲累嘛——所以想看你一眼。

  「德伊菲爾桑是不是真的累了啊?那麼還是快躺下吧!」
  「呃、嗚,不……嗚。」

  就這樣,德伊菲爾被強制躺在床上。克萊爾替他好好蓋上棉被後,笑了笑便出去了。

  嗯好吧,至少有說到話,而且還躺在了他躺過的床上。
  ……回去後再去要個跑路費吧。
  這樣想著的執事長,就順著克萊爾的意乖乖閉上雙眼,沉浸在滿是克萊爾味道的被窩。

  但事後被某個全身黑漆漆的人踹下床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