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昂廢奶茶

坑底廢人奶茶,女漢子(?)yoooooo
主文字,副塗鴉。頭貼自繪UMI性轉!
戰勇、刀亂、LL一直線!
性轉OK;GL OK;BL OK,可是BL不接受陽炎男子組、性轉也不行。
戰勇西昂本命,CP羅斯阿魯、克萊阿魯
刀亂切囯本命,CP主三日姥,其餘隨意
LL UMI本命,CP UMIELI、NOZOELI、ALLMAKI,UMI受不接受。
自介歡迎走噗浪>>>http://www.plurk.com/AMilkTea

© 西昂廢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

【刀亂】破壞

和朋友聊到多出來的刀該解掉還是斷刀,然後就嗯(小
也是切国啦我不怎麼會寫別的刀(

*切囯斷刀注意

*切囯斷刀注意

*切囯斷刀注意

*切囯斷刀注意

*切囯斷刀注意

*切囯斷刀注意


———————————————————————


  屬於打刀的破裂聲在戰場上響起,審神者不可置信的睜大雙眼看著——那把漂亮的打刀橫亙在雙方交界上。

  「切国……!」為什麼他會變成那樣?因為自己判斷錯誤嗎?該怎麼辦……
  陷入焦急的少女不停咬著指甲,試圖去救出受到重傷的刀。
  「請不要輕易冒險。」石切丸搭上審神者的肩膀搖搖頭。
  「可是、可是切国他……正在面臨危機!」

  「我們也想救他,只是現狀太險惡,我們無法出擊。」

  絕望的看向那個背影,審神者不自覺流下眼淚。「切国……」
  僅僅一瞬間,敵人的刀揮落。

  「噗咳!」從口中吐出的是大量的鮮血,審神者掙脫石切丸的束縛,拿起一旁待命的鶴丸。


  「等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光乍現,戰場上除了敵人的屍體,站在少女旁邊的鶴丸,還有審神者手中的山姥切国広。

  「……切国,還醒著嗎?」輕聲呼喚那個人的名字,審神者眼中盡是擔憂。

  「……審、神者。」

  「你撐著!我們馬上回本丸給你接受治療!」審神者叫了石切丸,打算把人帶回去治療。


  「主公……不用了。」慘然一笑,重傷的刀將目光放到遠方的天空。「真悲傷呢,」
  「不要……切国,不要說……」

  吸了一口氣,山姥切国広將自己埋藏在心底的話一字一字的吐出口。

  「就算我死了……」

  失去光采的雙眼聚焦在審神者身上。「也還是會有人拿我和那傢伙做比較吧……」

  慌張,失去了山姥切国広的審神者就像無頭蒼蠅,不停哭喊著。

  山姥切国広恢復刀的樣子,從劍身往上延伸的裂縫將這把刀硬生生斷成兩截。

  「……切、国……」掛著淚痕,審神者抱著斷掉的刀一步一步走回本丸。

  「回去……就可以治好了,不要擔心喔切国,一定會讓你回戰場的……」

  拒絕面對現實,審神者回到本丸後很執拗的將斷刀送去治療,隨後又回到現實世界,似是要逃避一切。

  然後好幾天都沒看見少女糾纏山姥切国広的身影和聲音。


———————————————————————


雖然我現在還沒讓切国斷,但是我卻讓第一把撿到的今劍斷了……

聽到語音的瞬間差點哭瞎,好歹他也是陪我打完了第一關的劍,斷掉的瞬間會感到很不捨。
喚作是其他刀這樣我也會想哭,畢竟陪著大家那麼久了,就算沒有喜歡也還是不捨

评论